close


真的是要有了比較才知道以前的好

這學期的老師其實沒什麼變化
唯一不認識的就是教企管新知的美美老師啊

我說,怎麼又是個笑面虎呢?
本來他一進教室笑笑的還以為人挺好的咧
怎麼講話老是尖酸刻薄的
還那麼愛裝可憐是怎樣
第一眼有人說他像陳幸妤XD
哈,是說像陳幸妤的都這樣嗎?


剛開始上課我聽到要個人報告好幾十分鐘時我就後悔選了這門課
我不擅長上台報告阿
剛聽到這個我就萌生了退選的想法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沒退‥

聽他說上課他的上課方式乍聽之下很輕鬆
可是才不是
是要一直不斷的忍受他的酸言酸語
我承認我們班真的蠻吵的
可是也是有安靜的時候
偏偏安靜的時候他還說不要講話?

我從上課到現在聽你最常說的話就是『不要講話』!
還說什麼看到他拿出紅色的生死簿我們就要安靜
說什麼他特地選了紅色,因為紅色代表警告的意思
SO WHAT?
反正我又沒講話犯到你
偏偏安靜的時候你也講
不斷的說我們班真不好上,說他好可憐
電腦不會用都沒人幫他
吵的時候叫我們安靜
偏偏安靜的時候又說他問問題時不要都不說話
怎麼做你都不滿意嘛

真的很後悔沒有去退選
其實何珍人很好
現在上何珍的課都很快樂
不過我覺得他自己的態度也是有變
可能是看到我們上學期的報告後改善的吧?!

OH---我不想在受他的冷嘲熱諷了
真的很他X的笑面虎
而且他的笑聲好乾
還讓我白白印了20頁的紙張
結果只上了兩頁
靠!墨水很貴紙張很浪費你知道嗎?
你改變了你的上課方式
可是效果並沒有好到哪裡去OK?
我快受不了這堂課了
根本不是企管新知!

------------------------------------------------------------

題外話
晚上跟小孟去打了一小時的羽球
本來說打半小時就好了
可是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小時
羽球教室好妙好酷
居然在F棟的五樓裡面
打到後來只剩我們兩個人
只有羽球跟球拍揮動的聲音
好噁心‥
可是打完感覺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