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白吃噢我們這兩個姐妹
為了剪頭髮特地跑到台北去
我只是為了修瀏海= =
可是這次收穫很大!!!!

Bonnie等我暑假去台北找你燙捲!!!!
看了姐的朋友燙捲之後
讓我超級心動的啦
因為我就是要那種捲度
要捲不捲然後有好整理
剛好我現在這種長度就可以燙
好開心
暑假我就可以去剪頭髮+燙捲
呀比-----
Bonnie人超好的啦
連小馬這麼挑的人都喜歡Bonnie剪的頭髮了
雖然有點貴,可是很值得

晚上跟姐的兩個朋友去吃晚飯
去士林站的小熊部屋
是鞦韆的椅子我喜歡,超特別的
價錢算平價東西也不錯吃
可是我想吃吃看古拉爵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吃
剪完吃完聊完都八點了
很快速的拍了幾張照就去逛士林

有人想補貨都補不到
回到羅東都晚上11點了
可是去市政府搭首都的時候都晚上十點了
居然還那麼多人
禮拜六晚上居然這麼多人要搭夜車回宜蘭?
好奇怪的景象
就像禮拜四一堆人要回宜蘭一樣奇怪
回去的時候好險沒被臭罵
幾乎沒這麼晚回家

忘了說,今天是姐的朋友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還有
我眉毛的尾巴不見了!!!!
老娘很生氣
下次一定要帶我媽跟我一起去修眉
超不爽的
這麼現實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