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要說,經過一個月的寒假後
學校的網路不但沒有變快反而慢到爆,氣死我
害我難得心血來潮想打篇網誌都困難重重
小水滴也跑好慢,我要全勤啊!
如果宿網讓我好不容易快到手的全勤沒了
我絕對跟你拼了…

寒假在家都沒事做,吃飽睡睡飽吃,熬夜到三四點
導致我現在在宿舍作息都調不回來
早上都爬不起來,聽到鬧鐘馬上關掉差點起不來
唉辜,真擔心我以後爬不爬的起來

這學期的課有點不同,不過老師都一樣
書錢好貴,每次開學都要灑好多書錢,超心疼的啊
突然有點後悔我選了統計應用跟企管新知,好緊繃噢
又多了一個笑面虎老師,唉辜
還好通識的流行時尚的老師很搞笑
看來又有一堂輕鬆的課可以過了

最近把御我的新作『吾命騎士』看一段落了
目前只出到第四集,好好看哦
本來對這種小說都沒興趣,結果越看越迷
對話太好笑了,最近都看這種強大的小說
以後要是沒這麼好看的小說我該怎麼辦?   

這學期還是一樣禮拜四就可以go home了
可是好羨慕學姊跟亦平一跟五都沒課,真好

牛寶寶啊牛寶寶
預產期13號你不出來
你偏偏到22號禮拜日我要回宿舍時才給我出生
真不愧是牛魔王啊
我們怎麼喊你都不出來,硬要跟我們作對就是了
還是個小巨嬰,害的大嫂現在很累
大哥像個無頭蒼蠅不知所措似的
明明就有過一次經驗了,怎麼還是這麼慌咧?哈哈哈
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等大哥傳照片給我們
好想禮拜四衝回去抱牛寶寶哦

牛寶寶在肚子裡就已經是個夜貓族了,晚上才起來動
這下生出來不知道作息調不調的回來?XD
第一次摸到胎動感覺好特別
肚子都凸一小塊在蠕動,好好玩
感覺肚皮好薄好薄,可是大嫂說寶寶踢的很大力害她肚子好痛
只可惜沒辦法看著他出生
YA!我又有一個姪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