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部超好看超感人的韓影!!!!
超感謝奶瓶推薦我看!!!!
本來我還不怎麼有興趣說
因為我覺得每次看那種感人電影時,都會有一段內容是很無聊的
結果意想不到的好看
好險我有看
衝著奶瓶跟我推薦,加上男主角是"有你真好"的那個小男生演的
在家看了一次,還默默的哭…好感人

之後回宿舍時,我一直跟學姐還有念慈推薦
我還特地在去下載給學姐她們看,順便讓我再回味一次
沒想到看了兩次
兩次都哭,兩次的哭點都不一樣
念慈哭超慘,而且看不到一半就哭
我還特地安慰她
結果她說我越安慰她越想哭,然後就哭更慘,停不下了
哈哈哈哈
但是學姐都沒哭= ="
是我們哭點太低還是妳哭點太高啊?

算了!總之呢!
有空的人啊,可以去找這部電影來看看
雖然有過一段時間了,但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