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兩個拍照達人的隨行
一個是角度達人、一個是廣角達人
天阿,小孟也快變角度達人了!!!
我也該學習學習一下了

噢,這次成員有
我、小孟、阿蓁、*+=、
小瞇、楊、YA、王媽
八人行囉

今天很突然也很隨性(?)的下山去師大夜市
本來的目的是要拿阿蓁跟小孟的吾命5
可是到最後變成順便去夜市吃個晚餐囉

我們搭公車搭到公館後
邊走邊吃走到師大夜市
其實沒有很遠說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一間新開的叫墨廚的店
靠,這個叫服務態度
最好服務態度是長這樣啦
沒看過這麼囂張的店員欸
大概是受了何珍早上上的人資他分享的經驗吧
我們也一直對墨廚的員工很感冒
爛爆了!!!!盤子隨意的放
吃完要收也不問一下就直接收走
靠靠靠!!!不爽啦
王潔茹說這間店一定很快就倒
我想也是,態度這麼差最好是會開很久
 
哪來的精緻餐訪!!!
就是上面這間↑千萬不要去吃
我們大夥人吃完了都覺得好空虛

後來我又去買了許記生煎包
好小可是好好吃
*+=的割包看起來好好吃噢
有蒜味的鹽酥雞感覺也不錯
又買了去師大必喝的柳橙檸檬

之後YA跟王媽去了西門町
回來順便幫小孟他們拿吾命5
重點來了
YA跟小孟要聯合騙阿蓁說書只有一本
博客來搞錯了
(因為用小孟的名義訂了兩本)
而且YA回來的時候
阿蓁異常的快速開門並且衝向YA大喊"YA你回來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陳妍蓁吧?
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阿蓁覺得王媽在騙她
可是王媽是真的不知道這件事
最後還是由亦平跟學姐說她買了本新書叫學姐看而破梗
之後阿蓁還默默的說
小孟,我們被騙了
OH 不‥
其實只有你自己被我們大家騙呢XDDD

今天中午*+=也被阿蓁騙了
騙她今天選模組時,由於行銷太多人選
所以沒去的人就都推到流通組去
結果*+=意外的生悶氣,很大的悶氣
完全不說話
破梗還是由我這個局外人來告訴她
結果她什麼都不說
實在讓我這個破梗人好尷尬
我說,你也說一下話嘛,這樣我很尷尬欸,很乾欸
結果*+=過一下子就冷不防的說
我要哭了啦!!!
最後還破涕為笑
真是笑死我們這些人
就是這樣的反應才像你嘛

害我們騙到有點害怕
雖然不是愚人節
可是大家都騙得很開心
也配合得很好

可是我現在的想法只有一個
拜託不要來騙我!!!

 

 

 

差點忘了說
之前在新餐偶然發現
學校的海報中
居然有著我做的網頁
是小孟發現的
因為圖就是她幫我做的
所以她覺得很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