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123147.jpg  IMG_0595.JPG
(這張全體成員入鏡,拍照人是喵子↑)
中午學姐跟亦平找我下課後去直奔邱家說要幫我慶生
邱家好熱鬧,真羨慕啊
晚上買了m邊看電視邊吃
然後閒聊之際可鈺把燈關了,唱起生日歌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啊,來不及反應
謝謝大家送我的包包、卡片還有林可鈺的卡片以及蛋糕
慶祝完後大家就開始玩起遊戲
本來我不想參與,我想觀看就好
誰知被迫加入,還好我都沒輸
先是玩虎克船長基本版
後來變進階版,可是為什麼處罰都是親我的膝蓋
聞我的鞋子,好險我鞋子不臭!!!
後來變成在玩殺手
殺手真的很好玩,玩到10點多才散會
還有這天的吳怡函笑點很多噢

結束後我想說快點回家洗澡,結果亦平說她朋友跟她借威力卡
說要去找她,之後再搭計程車回去
我還想說我這樣會不會很尷尬,一整個無知
誰知道到包廂後,我在門口看一個很像是小孟的臉
再進去一看又看到一個很像*+=的人
然後就開始唱起生日歌

挖賽,我整個傻眼!!!!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了
原來我被騙了?!
太徹底囉大家
我壓根不知道你們這些計畫的
我本來只是單純想說快點回宿舍想說還有一小攤要慶生
不好意思讓她們等太久的
誰知道原來她們早就計畫要夜唱了
怎麼這樣
大家都洗完澡準備好來的
我的頭油到爆啊,可是這天還是拍照拍得很開心
就算油也要拍啊!!

這天的學姐瘋了,high到爆,還有錄影存證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這麼瘋狂,都不會燒聲呢
雖然有人不支倒地,睡了一下
也真難得我都沒睡著
雖然打了好幾次的哈欠,可是其實還蠻high的
都不知道是去唱歌還是拍照了
每次有人在拍照就一窩蜂的衝過去擠在一起硬是要加入就對了
哈哈哈

謝謝國孝送的包包(我正想要買)還有卡片跟蛋糕
林可鈺自己的卡片
妙妙的線上祝福
奶瓶的簡訊
碧蘭的卡片(雖然很醜,但是我說好不笑妳的!!)
小孟額外送的蝴蝶結髮束、杯子跟攪拌棒(我正缺呢)
*+=的浴巾(哈哈哈,這是我要的)
喵子的指甲油跟護甲油(最近指甲受損很需要)
怡文的小茶壺(她說她一看到這個就覺得很適合我,我一定會用的!!!)
ya的光碟(聽說小孟也有幫忙?!這是最好的紀念了,我愛死它了)
還有最後一張大大的卡片是609&611的大家送的
是由阿蓁畫的,她說一半的塗色是*+=塗的
難怪那半邊都是一堆紫色的顏色= =

雖然裡面大家寫的話都是恭喜我20歲
可是卻都叫我成熟點,不要在殘暴了
不過,不這樣就不是我了啊
是不是呢!!
阿蓁,我一定會敬老尊賢好好對待妳:)

真的很感謝大家
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驚喜
也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
愛你們呦
就像ya卡片裡寫的一句話───『609+611=Happy』
IMG_0614.JPG 
IMG_0601.JPG  
1829107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