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這篇好多天後才補,大概過了整整一個禮拜吧:p
禮拜三的課很鬆,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燒烤
原本是討論去吃飽無醉,可是亦平說那間還好
她提議吃熊一,於是我們決定去西門吃熊一啦!!!

四點前是$399,四點過後$439
差價差很多啊,本來要預約的
可是店員說人沒有很多所以可以直接去不用預約:)

本來想趕在四點前的
可是非常趕,很好,去到那剛好差不多四點零幾分!!!
算了!!!反正難得一次嘛

裡面好多冰淇淋
有哈根達斯、莫凡彼、明治
可是我必須要說
其實冰淇淋並不會很誘惑我
我看到小瞇跟*+=裝一大盤裡面很多球冰淇淋時
我臉都傻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小姐們!

噢,忘了說,這次好多人去
我、小孟、學姐、亦平
還有
*+=、阿蓁、小瞇我們七個人

我覺得熊一還不錯吃
麻糬好好吃
我喜歡吃烤麻糬

吃完後我們去逛一下消化消化肚子
我跟亦平還有學姐去逛衣服
小瞇跟*+=到處逛逛
小孟跟阿蓁去逛她們的最愛

然後大家在六號出口相等
拍了一堆哩哩扣扣的照片
因為只要有*+=在就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囉!

 

 

 

 

我很最歡最後一張↑
很有fu,拍起來很像是合成的
可是明明就是真的,好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