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最近在辦一個撞球比賽,
可以加點數的
由於我們上學期被扣很多點數,所以我們很需要加點
結果今天去參加開球典禮時*+=問樓長A一些問題
當時
我就發現樓長A紙下有寫字,會看是因為她寫的號碼是609
而609是我們的房號,結果樓長A在紙背面用紅筆寫
609全寢參加只為了加點』

我很不爽,所以我就跟其他人說件事
後來我們自己就討論說當初會參加這個也是舍監鼓勵我們
是他說這個可以加點我們才心動,而且也真的想玩玩看撞球
因為舍監說我們扣點快扣成第一名了= =
結果他們在背後討論我們讓我們很不爽
要嘛就不要讓我們發現阿,技術很差欸,討論也被發現是怎樣?

加上明天我們大家都有事情,沒辦法如期比賽
想問問看能不能改期,所以就去找舍監
舍監叫我找活動長,我覺得活動長是全部裡面最尷尬的人

活動長就問樓長B明天有沒有班
樓長B直接給我回說,可是明天我不想來,我明天上到12點半就要走
我本來是跟她說想改到明天中午,結果她居然這樣回答我
我很不爽,我就問其他人要不要棄權,也跟他們說因為我不想看樓長B的臉色
同意的話我就跟他們說,後來他們同意過後
我就跟活動長說,如果時間不能改的話我們就全部棄權
因為,我們大家明天都有事沒辦法參加
結果男舍監跳出來幫我們,
說這只是初賽而已又不是決賽
就讓他們自己去打自己來報告成績不就好了
只是不要兩個人在那邊猜拳,贏的就輪下一局就好
決賽再排賽程表不是更好?
只要通知我們有跟我們借球具還有報告成績就行了
這樣不是快很多嗎?

後來舍監問活動長這樣行不行,活動長沒意見
舍監直接說那就這樣啦,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很快的就說好,馬上走人
走的時候還沒忘記要送幾句話給他們,就怕他們沒聽到
不過,那麼大聲只要不是聾子應該都聽得到吧我想:)

他X的,樓長B真的態度有夠給他差勁的
你以為樓長就可以這樣任意妄為嗎?
很囂張是不是?是說樓長都長那樣喔?
都胖胖的屁股大大看起來讓人討厭?(這是鄭RAIN說的)
氣死人了,雖然有部分是為了加點,可是打撞球也是真的想打阿
哼!


對了,今天阿蓁跟亦平對打第一局
阿蓁大勝,可是打了好久,因為我們大家都是新手
可是撞球真的好好玩
雖然我打得很爛很好笑,一直讓母球跳起來
讓母球沒碰到任何一個球,而且手很容易痠之外
撞球其實還不錯嘛!
如果不要發生討人厭的樓長事件就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