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0622855.jpg
我的電腦大概消失了快兩個禮拜了吧
雖然很久沒打網誌也是事實,我承認我是有怠惰的現象
上個禮拜剛好是期中考,好險,讓我不無聊
雖然我還是沒有因此奮發向上
可是,在我沒有電腦的日子裡,我真的很想感謝我的朋友們!!!!
 

我感謝小孟借我筆電跟家人聊天
感謝學姐借我筆電看何珍的ppt還有聽音樂
感謝*+=借我電腦做通識報告
感謝三哥跟他朋友,幫我載電腦給他朋友修
感謝二哥載我、我弟和我的電腦回宿舍,因此讓我省了一趟計程車費
感謝阿蓁在我沒電腦又在期考期間帶了好多漫畫讓我打發時間
也讓我欺負她,讓我不無聊
感謝好多人對我電腦消失的期間的關愛以及奉獻
我愛我的室友們以及我的同學們
609&611

還有期中考的時候
我很感謝陳怡文老師教我統計
雖然我後來的分數實在是出乎意料
可是至少不是掛零
還有感謝學姐幫我按摩,很舒服呢!

本來想好要打很多的
可是現在腦袋空空
沒有fu了

---------------------------------------------------------------------------

以下是由感而發

oh 我覺得我好像廢物一個
因為我不會上台報告也不會製作ppt
覺得自己好無能
現在正是小孟在製作ppt而我在打這篇網誌XD

感覺我什麼都不會
想幫又幫不上什麼忙
只會嫌東嫌西的提供意見而已
好無能
有種無奈的感覺

誰可以告訴我何時我才可以派上用場?
但請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