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冬季有好多好看的日劇
好high,可是又要等待= =
我先說說目前我有看的這幾部日劇吧

   我的帥執事 
我的帥管家(為什麼管家不翻成執事?至少看起來比較順眼= =)
女主角是榮倉奈奈,男主角是水嶋,還有小柴犬佐藤健
看了他在BLOODY MONDAY後好喜歡他,也會關切他演的日劇
山田優跟向井理在這部戲裡也有演
只不過是從正義的夥伴裡的夫妻變成小姐與執事的身分囉!
嗯…這部是漫畫翻拍的,所以不用說,整部就是用很夢幻的方式來拍攝
只是…榮倉真的太大隻了!雖然她的長腿很美@@
但是以日本女生來說,她演這個夢幻日劇實在有點太...
至少也要像岩佐真悠子這種嬌小的人來演女主角還比較說的過去


voice 
VOICE(亡者之聲)
瑛太第一次主演呢!
我想大概是他在交響還有LAST FRIENDS演的太搶眼了吧!哈
這部戲其實還蠻別的
主要就是他們五個法醫研究生想幫死者們傳達他們最後想表達的訊息
可能題材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並不會
相反的都還有點感人!
而且遠藤雄彌跟佐藤智仁這兩個人實在太寶了
好好笑的配對!

紅線.JPG

紅線 
第一張是自己手癢弄好玩的
而第二張的字也是我自己手癢想自己寫寫看"紅線"
其實這部是手機小說改編而成的
好像跟戀空一樣很受歡迎
原本以為應該跟戀空一樣淡淡的
本來還有點不想看
不過還是打算先看一兩集後在決定
誰知道就這樣讓我迷上了紅線
裡面的內容並不淡,雖然說裡面幾乎都是新演員
不過真的很好看
而且男主角看久了還蠻耐看的說~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木村演的高橋陸
又是一個DV男出現的意思嗎?= =
自從LAST FRIENDS大紅後也太多DV男出現在日劇裡了吧!

Triangle
Triangle(迷離三角)
這部我是為了廣末涼子看的!!!
好氣質呀~
我只能說稻垣吾郎好自以為的認定,江口洋介神秘的很欠揍
而且這部戲真的很奇怪= =
看的我都霧煞煞的
起因是為了15年前某一個事件
不過雖然我看的霧煞煞,可是我會繼續看下去

Love Shuffle01
Love Shuffle02 
Love Shuffle(旋愛)
這部的主演有四個人
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谷原章介
題材本身就很吸引人了
四個人在某個因緣際會下熟識之後
決定輪流交換各自的伴侶
希望可以找到彼此真正的soul mate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題材根本就是來亂的,整個很誇張
世上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交換自己的伴侶
不過,這只是部戲OK?
以輕鬆看戲的角度去看不就好了!!
而且劇情蠻好笑,不過裡面也是有內容的
有隱藏的涵義,但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解讀他所表達的涵義
只是,玉木宏太瘦了!!!他的臉頰好削瘦啊!!!不好看
把他變回千秋王子時期的他啊= =

花樣  
韓版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我個人覺得韓版是台日韓裡面三版我最喜歡的流星花園
看第一集的感想是
具惠善飾演金絲草(杉菜)還蠻可愛的欸
李民浩飾演具俊表(道名寺)的頭髮真的太好笑了
金賢重飾演尹智厚(花澤類)好醜
金俊飾演宋宇彬(美作)還蠻帥的
金範飾演蘇易正(西門)好可愛!!!整個大好啊!!!
金範是F4裡面最年輕的,而且還跟我同年= =
一開始覺得怎麼韓版是帥在後面這兩個配角
可是後來就漸漸覺得李民浩其實很帥的,是因為他的髮型= =
金賢重是耐看型的,只是我覺得他不適合近拍
因為近拍他的話我會覺得他眼睛怪怪的,是下垂嗎?@@
裡面還有韓彩英飾演的籐堂靜(韓版的名字我忘了)
韓彩英是女神,好漂亮啊
總之,韓版的花樣男子很好看喔!!!
很推薦,大家快去看吧XDDD

還有好幾部日劇我現在還沒看
等我看了再打感想吧
不過我很懶...SO...嗯哼!就是這樣啦!


最後來放幾張金範和女神的圖當結尾吧,哈哈哈哈
我的私心

金範03

金範01

金範02 

韓彩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