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之絆 

之前我就說過我是為了戶田看這部
所以為了她我會看到最後的!

一直覺得這是一部很神奇的日劇
因為它劇情裡面有時搞笑有時又很悲傷
轉變很大說,可是又很好看

戶田在裡面超正的啦,我超喜歡她
牛郎紅牌矢一很白痴,可是最好笑的還是妄想係長
他真的很智障,他的九一分大油頭真的很噁心

錦戶亮在裡面好白痴
詐欺天份很高嘛,什麼角色都可以扮演的超好
讓我忘了他在Last Friends裡有多可惡了
二宮和也天生就是適合這部戲的戲路
連詐欺劇本都寫好了是怎樣,還有一臉悲樣
可憐模式也好好笑
有點讓我對他改觀了!哈哈
小孟因此對他有印象,記住他了
BLOODY MONDAY裡的K居然也有演
雖然只有一集,感覺差好多噢

可是裡面的兇手真的讓我很傻眼
為什麼是那個柏原警官,真的很#$%^
而且還沒說出兇手是誰小孟就爆雷
是因為最近推理遊戲玩太兇變的很會推理了
什麼劇本都推的出來了,會不會太強了!
好可惡

虧我看第九集功一跟柏原警官用手機說了很多感人的話時我還哭了
誰知道那個警官居然是兇手
而且還是為了兒子手術籌錢!不是為了林氏蓋飯

要潤在裡面一開始我還想說他到底要幹嘛咧
結果他在後面戲份還蠻重的
雖然讓我討厭過他,誰叫靜奈噗上去啾了他
氣死我了,還好後來要潤還蠻不錯

還有還有,中島美嘉實在是太好笑了
小油門、醬汁仙貝、無眉怪人這些綽號都太經典太好笑了
而且中島美嘉在裡面真是顛覆了我對她的想像
在第六集她坐在樓梯上唱著ORION好好聽,超有FU的
第一次看到她這麼搞笑欸

這部真的很神奇,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