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約在台北車站出口四集合
我跟亦平最早到,奶瓶最慢了…要慶生的人還最慢到
可是 oh 奶瓶
妳…嗯…妳知道的!我們都傻住了
妳好好的減肥,知道唄!加油

我們去新光三越的地下一樓吃東西
順便幫提早一天的奶瓶還有晚兩天的痴痴慶生
我跟亦平還有念慈合送兩張小卡片跟兩個很可愛的小飾品給奶瓶跟痴痴
卡片是念慈昨天沒睡畫出來的…她瘋了

學姐跟可鈺送痴痴的禮物最有爆點
青木瓜四物飲…噗哈哈
笑翻了大家
邱跟文亭還幫奶瓶做了小四的刊版
好讓她今天幫達欣加油時可以舉,想的真周到啊!

之後我們就直接奔去新莊體育館
到那邊幾點我也忘了,只知道人還是很多
去那邊先是看到台啤的攤位,再來就是達欣
達新的周邊商品的袋子好好看喔,真的!
最後才看到裕隆的攤位 ohoh
好想買他們的桌曆喔!$250
其實我覺得$250還ok…因為桌曆可以記錄一年份的事情
而且每個月份又可以看到不同的球員 oh
可是我最後還是沒買…因為…我已經有桌歷了~~恨
之後裕隆攤位旁邊有彩繪
我們幾個都去畫了一藍一白 oh超帥的!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裕隆迷><"
還有紋身貼紙喔,可是我沒用

後來進去之後是先看璞園vs米迪亞
我看到快睡著,不只是我,大家都快睡了
因為我們都只想看裕隆vs台啤
不是自己喜歡的隊會很提不起勁來看…感覺等好久才換裕隆
換裕隆的時候超high
可是好像台啤球迷還是比較多,機車,感覺2/3都是台啤的
超刺激的…可是裕隆今天的三分線都沒開
楊哲宜怎麼投怎麼不進,其他人也是,好氣啊!
可是我不得不說,李學林真的很強啊!是不是!
雖然在隊裡人小小的,可是都很敢衝、敢闖,有幾次都是靠他得分的!
可是最後還是輸台啤…
絕對不是因為我有去看才輸的,上次我去看就贏了說…

後來我們看完覺得肚子很餓,決定先出去吃點東西再回去繼續看
可是奶瓶她說她不吃,她要專心的幫達欣加油,可鈺陪她看
等我們吃完回去看的時候已經比到第二節了
而且人好少…大家都看完裕隆vs台啤後就走了
都不看達欣vs台灣大了
結果,我們剛回去看沒多久
中場休息時,主持人就叫我們二樓的把自己的行李、垃圾收一收
由於人少,所以二樓的人準備前往一樓區去看
奶瓶聽了整個衝超快,我們也用跑的
一樓真的比較好看!離球員近,視線又好,又無障礙物
整個就是賺到了啊!超棒的

可是,只能說,達欣你們怎麼了?
裕隆輸就算了,怎麼連達欣也輸了啊!?
台灣大一定是昨天贏裕隆之後信心大增然後又贏了達欣…
唉…下次要贏啊!
加油!

p.s 我愛這張李學林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