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變成了花痴!哈哈哈
我、明雯、暐羚三個好partners一同去看SBL
算連看三場吧…
我們十點半就出去了
去到那邊都中午了,所以就先解決午餐
然後再去體育館門口,還蠻多人已經鋪報紙坐在地上排隊了= =
我們之前還以為我們最早…呼,結果不是

由於離進場時間還蠻久的,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晃
結果就看到台灣大的球員包車坐巴士大家一起來
之後就看到王志群
後來我們決定往下走,走去停車場的入口那邊
先是看到張智峰跟陳子威(張志峰超白的= =,陳子威還蠻帥的)
後來還有看到…
楊玉明、姚俊傑(他整個很有喜感)、林宜輝(本人也蠻帥的)、
蔡峻銘、小四(他從頭到尾連在球場裡也都帶著帽子,超有自己的調調的人)、
田壘(要笑不笑的走進去)、李豐永、岳瀛立(他遲到,然後用小跑步進去,可是跑的好娘喔= =)…
大概就看到這些吧!可是我們都很孬,很俗辣
我們都只敢看著他們,不敢有任何動作
就算他們從我們面前經過,真的是從面前喔!還是只敢看而已,連直視都有點困難了…

三點的是達欣VS.台灣大
五點是台銀VS.米迪亞
七點是裕隆VS.台啤
其實中間那場我們都不大想看的說,只想看達欣跟裕隆
達新的老虎超想紅,可是好可愛!

達欣打完之後我們就去門口堵他們…
看能不能鼓起勇氣找他們拍照…
oh 對了!這天剛好是李豐永跟另一人(我沒聽到是誰)的生日
而且今天這場球賽也打贏了!超開心的!
我們只有跟林宜輝還有李豐永合照而已…
隨便一個都好高喔…我站在旁邊真的差很多…我還墊腳,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有拍到我就很開心了
oh 之後李豐永拍完後說:眼睛都瞎了 哈哈
祝他今天生日快樂!贏球快樂!

堵完之後才再進場,好險位置沒被搶走
進去後第二場已經到中場休息時間了…
中間省略不說 噗
重點是最後一場,裕隆vs. 台啤
超多人!台啤球迷比較多
原來快開始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身陷台啤球迷中…
我們這邊整區都是台啤的,對面才是裕隆
oh 好後悔喔…為什麼!

後來邱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裕隆的加油棒,我當然說要
我跟明雯到外面去等她,感謝邱啦!順便跟她抱怨了一下我們坐在敵區中= ="
她說她也是,so我們彼此加油!

其實,我很俗辣,我不敢大聲加油,因為怕被瞪、被圍毆…哈
可是到後來我不管了,我理它喔,我開心跟不開心都叫都拍
因為我旁邊那群人很吵
好死不死帶領加油的那人就坐在旁邊的樓梯,害我整個不爽
用大聲公在那邊一直帶台啤球迷喊
而且他們好沒品,每次罰球都大聲說:不會進
然後同樣身陷在台啤裡的裕隆迷大聲喊"裕隆 加油"的時候
他們說漏油…硍,害我更不爽

所以我豁出去,管它會不會被瞪,只要裕隆的人一投進
我跟明雯就很大聲的歡呼,只差沒站起來而已!
後來我發現我後面的人他的加油棒一直ㄎㄟˊ到我,我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無意的
後面那排都男生,不知道是因為我是裕隆迷還是怎樣,他一直弄到我!
後來明雯也說她後面那男的也是這樣,我們都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算了!

比數到後來剩5.5秒的時候,我們想說輸了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上廁所,然後提早去門口堵裕隆的球員
結果我出來後,沒看到明雯跟暐羚,她們在裡面看
她們說陳信安罰三球!三球如果都進了的話就同分,就進入延長賽了
因為許皓程還誰犯規,造成讓陳信安罰球!哈
結果,他三球都進了!超強的!不受任何外力影響!帥啊!
我要說!李學林真的很拼,很認真,很可愛!
不愧是我喜歡的球員><"

而且之後的延長賽比數是84:82
裕隆贏了,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今天看的都贏了
達欣贏了,裕隆也贏了!整個大開心
最後的延長賽我們超緊張的,有夠刺激的
原來,五點五秒也是會發生奇蹟的!
哇哈哈哈

裕隆的恐龍超可愛
GINO跳舞我覺得很好笑,而且他都會跟著音樂做表情跟動作
GINA是整個很可愛!很害羞呢>"<

之後我們還是去堵人= =
可是裕隆球員都好多人等…所以都沒有合照的機會
我看到的有曾文鼎、周士淵、李啟億、陳信安、楊哲宜、吳志偉etc…
真的都好帥!哈哈(原諒我今天花痴一下)
李啟億默默的走出來,被我發現…
雖然他人很好,但因為今天不是他自己開車來
是車上的人都在等他,所以他要快點進去,沒辦法幫其他人簽名之類的
陳信安是手上拿著超多東西,對著大家說:"借我過…我手上的東西快掉了…"

我要對李啟億說:李啟億,你沒有錯,你是對的!是哈孝遠太白目、太幼稚了!

楊哲宜人超好的!每個人靠過去拿加油棒、紙給他簽時
他都一個一個慢慢簽,都不會說什麼
超好的一個人
而且他之後看到他兒子就馬上抱他
一直抱著,整個就是新好爸爸!
可惜的是,我沒看到李學林出來…

之後我們去吃東西,遇到一個怪人
他騎著機車,後面載著人
看到我們拿裕隆的加油棒就對我們說:
"ㄏㄚˊ比賽結束了喔?裕隆輸了喔?"
然後就騎走…
我們三個就傻住,什麼跟什麼啊!突然冒出這句話
為什麼看我們拿那個就說裕隆輸了?
並沒有好嗎!是贏了ok!

對了,我們在堵裕隆球員途中時
台啤的球員一起出來
結果有個裕隆球迷講話好嗆好酸
她說:"台啤的球員臉都好臭噢"…講很大聲,根本就是講給他們聽的= =
不要這麼衝嘛…我們要當個有氣質的球迷啊!
是不是!

還有,回來的時候,我們在中正紀念堂站等往新店的捷運時
看到棒棒堂的小濱跟多多
是明雯認出來的
小濱一直在講電話,多多是拿著一張紙一直在練唱
不知道是因為被我們認出來還是怎樣
他們之後就往旁邊走了 
呿,我們又不是什麼瘋狂歌迷,只是剛好看到而已罷了
而且,小濱真的好矮…但他超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