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又來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說
因為去年玩的蠻開心的!

可是晚上六點岑說一個人都還沒到= =
所以改七點,到了七點,也還沒人到,不過後來我先去了
我第一個到,岑去接以佳
然後就...金魚、慈晏、秉宏、志宇、佳君、琪玉、阿琬、國賢、石為凱、美霞..
不知道有沒有漏了誰

我是吃飽才過去的= =
其實也並不是想烤肉,是想跟大家聚一聚,聊一聊
每年必聊話題又出現了!
哈哈

以佳是花痴啦!
看到志宇整個新花怒放的
佳君都被以佳忽略了…哈哈哈
還有,吳美月我恨你
雖然你今年沒來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揍你= =+
假台中人,呿

有些人還是沒來
佳銘最可憐…哈哈哈,我回去時還是沒看到他
他要等他爸媽回來他才可以來,偏偏最期待今天的人就是他!

我只待到十點半…

下次不要在宜蘭啦
這樣我都不能隨心所欲的=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