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學校註冊,今天早上又去台北
不過這次是去汐止的COSTCO買東西
我們人好多,我家的就我爸、我姐、我弟跟我
不過還有我媽的姐妹們一起,其實也是大阿姨找我媽去的,只是到最後變我爸載我們去
媽媽的姐妹好多,我媽排行老三,她上面有兩個姐姐,下面有三個妹妹
對,她們是六姐妹沒錯= ="
不過更強的是,我覺得她們六個真的是每個都有像到!
BY THE WAY,她們都是像外婆,外婆今天也有去,是坐我們家的車
雖然不是完全,不過真的有些地方還蠻神似的,這真的好厲害
而且大阿姨都當阿嬤了…我還把她女兒誤以為是我媽的姐妹們…
好,我扯遠了…回歸原題

後來我們差不多9:45從羅東上快速道路,到那邊大概半小時吧,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然後,我爸算了一下,他說,我們在裡面逛了有兩小時多…
我都累死了,誇張的是,我們家的推車是滿滿的!
裡面有一些是我要帶去宿舍的用品
洗髮精、綠茶、咖啡,還有一個是一次可以插很多插頭的那個叫什麼我忘了
我爸很厲害,他預知了我們的消費能力…噗
可是,裡面的東西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的種類
好像是內湖的比較豐富…

嗯…結果要回去的時候下大雨
雨下超大的!後來到羅東的時候好像花了45分鐘
只能說,雪璲真的很方便!去到台北都不用一小時了…

P.S裡面的雞肉捲好大= =根本吃不完
飲料也很便宜,狂續杯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