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三姊弟跟著我媽回以前住的地方喝喜酒
我們三個跟我媽ㄠ超久的
一直說什麼她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去很丟臉...是有什麼好丟臉的啊= =+
其實會想去是因為以前住哪裡,在那裡有好多回憶
我媽跟我弟說了
以後她要在那裡養老,叫我弟以後要在那裡買一塊地蓋房子
而且,我們自己也很喜歡那裡

言歸正傳,我剛到那邊的時候就看到了我的國小同學
我看她第一眼時就想起來了
可是很不確定,所以我一直偷喵她,結果她好像也跟我對到眼@@"
到最後我姐才問我說,剛剛那個是不是你以前的好朋友?!
還說她看第一眼就知道了= ="呿...

原來,真的是她啊!!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跟以前的朋友連絡
都怪我剛轉的那一陣子,幹麻不回信給她們,我是白痴!
好後悔....這件事讓我後悔超久
幹麻當時不回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