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
昨天…我久違了,my home
這三個禮拜我真的是超想家啦!
回到家好開心好開心
沒有吵吵鬧鬧的感覺我還真不習慣!


下午我陪姐跟米粒去剪頭髮
跑到宜蘭的美髮種子…
真是吃飽太閑
不過還好,是爸載我們去的:)
我們預約三點,結果等到四點才換我姐跟米粒她們兩個耶
我都有點想走人了我
不過,那個設計師Kelly會不會太強了?
簡直是個辣媽,完全看不出她生過兩個小孩好嗎!
而且兩個都還是兒子耶…
聽說她老公好像是裡面的助手…哇塞

到了晚上…
難得我們家一家子出門吃晚餐呢
不過會出去其實也是因為要招待ㄧ位客人
所以有我們一家子外加一位客人
我們去蘇澳的一間海產店叫永豐,它搬了
搬到隧道門口出來那邊,變近了!

一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咧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時,人潮都來了…
好多好多人…原來樓上也有啊!
生意真好,都是我們家吸引他們來的,ㄆㄆ
東西真的都還蠻好吃的
只是…下次還是點合菜好,分開點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合菜比較吃的來,分開點就有點給它小貴

難得豬豬吃了除了炒麵以外的東西,哈哈
而且還說好吃呢!是怎麼啦!?

p.s 爸的耳垂真的很大…
簡直是彌勒佛嘛!
而且那張臉爸也裝的太憨了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u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